9月27日上市 广汽埃安AION Y Plus官图发布

2022-09-26 08:45作者:刘学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获取到一组广汽埃安AION Y Plus的官图,新车可看为AION Y的改款升级车型,在外观设计、车身尺寸、配置以及动力方面皆有所调整,新车将在9月27日正式上市。

申报图

  外观方面,结合此前申报图和此次发布的全新官图来看,新车对前大灯组进行了更为夸张的改动,左右两侧下垂的放射状日行灯带尺寸更大,视觉冲击力更足。下包围部分的设计更简洁,梯形格栅采用了扁平化处理,更显时尚。新车还新增了杏色车身,官方将全新配色命名为“小确杏”。

申报图

  车侧部分采用了全新样式五辐双色轮圈,并在轮圈表面融入了横条装饰,非常独特。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535/1870/1650mm,轴距2750mm,车身长度相比老款车型增加了125mm,轴距则保持不变。车尾部分,采用了全新设计的贯穿式尾灯设计,增加了辨识度,后保险杠部分也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大量面积银色装饰条的加入显得更为大气。

  内饰部分,新增了官方名为“零焦绿”的全新配色,另外在中央操作台部分进行了升级,加入了更多了储物空间,且取消了此前旋钮式换挡机构,将换成怀挡设计。此外,新车在车内还加入了更具科技感的贯穿式灯带,显得更为精致。

  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最大功率150kW的前置永磁同步电机,而现款AION Y则是搭载最大功率为135kW的电机。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