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ep全新小型SUV谍照曝光 或于9月8日首发

2022-09-07 12:34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车质网从海外媒体获得到了一组Jeep全新电动SUV的路试谍照图,新车定位小型SUV,或命名为Jeepster。新车尺寸比Jeep自由侠更小,预计将于9月8日举办的4xe Day活动中首次亮相。

  虽然新车还覆盖着较为厚重的伪装,但通过之前多次的爆料对于新车的外观特征我们也已基本熟悉。总体来看,新车外观更像是缩小版的大切诺基,依旧保持着硬朗的外观设计,整体看上去非常时尚。新车将采用当下流行的分体式头灯设计,另外从此前曝光的无伪图来看,新车也将保留标志性的七孔标志性格栅,由于是电车的原因内部将进行封闭处理,一体化的视觉效果更为显著。

  新车的车身长度在4.1-4.15米左右,比Jeep自由侠要短一些,定位为纯电动小型SUV。双色车身、双色五辐式轮圈以及带有“X”造型示宽灯带的全LED尾灯,均散发着年轻的气息。

  据悉,新车基于PSA集团的e-CMP平台打造,与旗下雪铁龙、欧宝、标致等车型相同。动力方面,该车有望搭载与标致2008、DS 3 Crossback和欧宝Mokka相同的单电机动力布局,最大马力136Ps,匹配50kWh电池组,综合续航里程有望超过300公里。

  新车最早将在2023年上半年于欧洲发售,有意思的是Jeep并不打算在美国当地销售这款车型。有关新车的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