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另一个野心的起点 大众ID.Buzz官图解析

2022-09-07 10:41作者:杜金翼编辑:王厅

  经过多年的转型与尝试,大众旗下的ID.3、ID.4以及ID.6已在中国及全球市场持续热销,巨轮坚决转型的策略也在近两年颇见成效,但如果想在新能源市场更进一步,大众还需要一台自带使命、足够惊艳众人、在华深耕电动化的利剑。而这台车便是在欧洲市场一车难求的ID.Buzz,一台兼具复古风格设计但又极具科技与时尚的纯电MPV车型。

  来到车侧可以看到不同以往的设计,A柱较大的三角窗极大减少了视野盲区,侧面整体线条平直顺滑,笔直的腰线将车身一分为二,尺寸方面,大众ID.Buzz的长宽高分别为4712/1985/1937mm,轴距为2988mm。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