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ID.Buzz内饰官图曝光 新车3月9日亮相

2022-03-08 09:00编辑:王厅

  日前,大众官方发布了ID.BUZZ内饰局部官图,新车的内饰是由浅灰色与橙色组成的双拼色,整体氛围年轻活泼,在细节之处也加入了更多小心思,新车将在3月9日亮相。

  从官图中可以看到,ID.BUZZ即便是前排,两侧同样配有扶手。此外,可以看到主副驾座椅膝部下方坐垫可以伸展开,副驾座椅也配有座椅记忆功能。前排中部并没有传统的扶手箱,而是设计了一个储物槽。

  ID.BUZZ车内细节之处有很多小心思,例如车身的轮廓线条,以及笑脸的小零件,让ID.BUZZ整体氛围一点也不沉闷。图片中车辆是五座设计,预计后排座椅可以完全放倒,也可以前后进行调整。

  动力系统方面,根据此前报道,预计会搭载111千瓦时电池组,续航里程接近700公里。此外,新车还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和双电机四驱版本,后者功率可达370马力。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