将2023年上市 曝新款BMW X1 M35i最新谍照

2022-08-19 10:39作者:周子博编辑:刘迎

  现款的宝马X1,从外观设计上来看中规中矩,相比于X3来说还是有很大的差距,属于那种一眼就能看出差别的感觉。虽然理应如此,但是很多买宝马的消费者多少还是有些虚荣心的。“如果X1看上去和X3差不多岂不是更好?”这应该是很多X1车主的心声。

  对于这些消费者来说,下一代的宝马X1如愿所偿了。近日,海外一组新款BMW X1 M35i最新谍照曝光。结合之前的谍照来看,新车采用了最新的家族式设计语言,前脸标志性的大尺寸双肾式进气格栅辨识度很强。而且关键是新车从整体感觉上来看尺寸增大了不少,细节之处也有很多看上去显大的讨巧设计,与现款X3给人的视觉体量十分接近。

  新车侧面造型也显的高大饱满,这款M35i的定位更偏运动,拥有专属的侧裙组件和全新设计的大尺寸五辐式轮圈及蓝色涂装的刹车卡钳,相比普通版车型更加动感。另外还有消息透露,这款运动版车型还将对悬架系统进行重新调校,车身高度相较普通版车型有所降低。

  车尾部分,M35i还配备了全新设计的车顶扰流板和LED尾灯组,底部双边共四出的排气也看上去野性十足。至于动力方面,新车将搭载高功率2.0T发动机并匹配48V轻混系统,最大输出玛丽将达到320匹。传动部分,匹配8速Steptronic Sport自动变速箱,并带有xDrive四驱系统。

  运动版固然更吸引人,但是其价格也会更高。新一代宝马X1还是会以入门级SUV进入国内市场,所以普通版相对就会少一些运动设计,但是从整体来看,新的X1给人感觉已经非常接近X3了,这对于消费者来说无疑有着巨大的吸引力。另外,现款X1最大的卖点其实是超越X3和X5的后排空间表现,希望新X1能将这一优良传统继承下去。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