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汽车首款轿车谍照曝光 有望年内发布

2022-08-01 08:54作者:余文娟 编辑:王厅

  近日,我们从相关渠道获悉,有网友曝光了岚图汽车首款轿车的内饰谍照,新车定位于中大型轿车,内部代号为H53,是岚图汽车的第三款量产车型,预计也将提供纯电动及增程式动力两种动力形式,有望在年内正式发布,明年启动上市交付,预计售价会定在30万左右,竞争对手将锁定在比亚迪汉EV、小鹏P7等车型。

  先看此次谍照的重点部分,这是这款车内饰设计的首次曝光,可以看到车内采用了黑+棕双拼色设计,配备了贯穿式的大联屏,由液晶仪表、中控屏、副驾娱乐屏三块屏幕连接组成,下方还配备了一块尺寸较大的液晶显示屏,预计将用于空调控制。还可以看到车内的上下平底的全新两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换挡方式为旋钮式换挡设计,节省了更多操作空间。

  外观造型部分,新车与iLand概念车相当接近,厚重的伪装之下,我们难以看到更多设计细节,不过从车身轮廓判断,新车采用了当下流行的溜背式车身,预计将沿用前后贯穿式灯带、隐藏式门把手等家族化设计元素。

  车身尺寸方面,作为一款中大型轿车,预计岚图H53的车身长度将超过5米,车内的乘坐空间非常有优势。动力部分,岚图H53应该也会提供纯电动及增程式动力两种动力,配备空气悬架、高通骁龙8155芯片等硬件配置,并支持更高级别的智能驾驶辅助功能,更多消息我们将持续关注。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