岚图首款轿车内饰谍照曝光 或配4块屏幕

2022-02-22 08:54作者:王颖萍编辑:王厅

  近日,网上曝光了一组岚图首款轿车的内饰谍照,新车内部代号H53,是岚图第三款量产车型。

  此前,岚图规划每年推出一款新产品,岚图FREE去年上市,岚图梦想家去年发布/今年上市,新车预计年内发布,2023年上市。

岚图首款轿车内饰谍照

  从谍照来看,参考岚图FREE和岚图梦想家,岚图H53或将采用家族设计:三联屏设计,更具整体性。此外,在三联屏中下方,疑似还配备了一块触控屏,或为触控式空调控制面板,以实现四屏联动功能。

  新车档把与岚图前两款车保持一致,采用游艇式档把。此外前两款车均为环抱式座舱,预计新车大概率也将采用环抱式座舱。

  外观方面,新车车头部分采用贯穿式前车灯,较窄的进气格栅,同时采用轿跑常见的溜背造型。

  尺寸方面,目测这款轿车比旁边的岚图FREE 车身要长上一些,岚图FREE 车长4905mm,那么这款轿车的车长预计将超过5米;新车高度会比SUV的岚图FREE 更低一些。

  据此前爆料的消息,新车将基于SOA架构打造,配备L3辅助驾驶,也将作为岚图开发领航辅助系统的重要车型。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也将采用纯电驱动和搭载增程式的动力,预计还将配备空气悬架,增程版车型可能搭载的是1.5T的发动机。

  2021年,自8月启动交付,岚图连续五个月实现环比上涨,全年累计交付6791辆岚图FREE,成交均价超33.8万。其中,岚图汽车12月交付3330辆岚图FREE,环比增长192%。今年岚图梦想家将正式上市,明年轿车上市,预计将为岚图带来更好的成绩。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