粉嫩可爱 QQ冰淇淋桃欢喜内饰官图发布

2022-05-20 08:38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日前,奇瑞新能源官方公布了一组QQ冰淇淋桃欢喜车型的内饰官图。新车内饰采用粉/灰配色,另外用户也可以选装更加个性的粉/绿配色,粉嫩可爱,十分吸引年轻消费者目光。配置方面,新车搭载8英寸中控屏、倒车影像、电竞座椅以及主驾驶安全气囊等。据悉,QQ冰淇淋桃欢喜将于5月下旬正式上市。

  中控台采用对称式布局,大面积粉色搭配灰色点缀,视觉效果丝毫不会显得廉价。方向盘为两幅式设计,并配有多功能按键,颇为精致。全液晶仪表以及8寸中控屏营造出极强的科技感,系统界面布局清爽简洁,非常符合时下的主流趋势。

  官方表示,QQ冰淇淋桃欢喜还配备有IJoy玩家电竞级座椅,一体式设计颇为时尚,包裹感及支撑性表现也都很不错。细节方面,QQ冰淇淋桃欢喜的钥匙被设计成了类似口红的样式,十分新颖有创意。粉嫩可爱的配色加之口红元素的车钥匙,对于女性消费者而言确实极具吸引力。

  回顾外观,QQ冰淇淋桃欢喜基于QQ冰淇淋打造,采用Sweet Smile设计语言,外观甜美可爱,LED日行灯炯炯有神,与下方黑色大尺寸进气格栅搭配,共同营造出甜美笑意之感。此外,新车还采用粉/白配色,无论设计还是配色方案,都十分迎合女性用户的喜好。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