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宝马X3谍照首曝 或于2024年亮相

2022-06-24 12:37作者:王雨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拍摄到了一组全新一代宝马X3的谍照图,这也是新车在谍照状态下的首次曝光。全新一代宝马X3预计将于2024年发布,动力系统部分除了燃油版本还将推出插电混动以及纯电动车型。

  虽然新车依旧还被厚重的伪装所覆盖,不过从透露出的部分我们还是依旧能了解到新车具体的细节。全新宝马X3将采用尺寸更大的格栅,虽然没有宝马4系上大的那么夸张,但毫无疑问的是大尺寸格栅依然成为宝马最新的设计语言。除此之外前脸可透露的细节并不多,例如大灯还是采用了现款车型的设计主要是起到占位作用,并没有参考价值。

  侧面来看,新车似乎有进行加长,但这也可能是伪装的效果所造成的的。但车身线条的变化依旧十分明显,车身腰线和门把手相比现款车型显著降低。尾部目前没有看到任何有用的信息,从透露的双边四出排气来看,新车是M40i车型。

  参考全新宝马X3的谍照刚刚爆出,预计首次亮相的时间至少还有一年之久,预计将在2024年迎来首发。动力方面,电气化将成为宝马X3的重要部分,将提供插电式混动和纯电动车型,而至于高性能的X3M也将会有电动机加持,以获得更强大的性能。有关新车更多的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并报道。(谍照来源:motor1)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