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宝马X3谍照曝光 设计与海外版一致

2021-07-30 08:39作者:曾月林编辑:王雨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得一组新款华晨宝马X3的谍照,与现款车型相比,新车的前脸与尾部都经过了重新的设计,整体与之前发布的海外车型保持一致,动力方面预计与现款车型保持一致。据悉,国产新款宝马X3计划在8月27日开幕的成都车展亮相,并于9月份实现量产。

  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的外观变化集中在前脸与尾部。新款宝马X3、X4采用了更细长的前大灯设计,此外双肾格栅以及下进气格栅看起来都比现款车型要更大,高配车型还配有M套件,整体看起来更动感。

  尾部的变化主要是尾灯以及新的保险杠,尾灯的造型同样变得更细长,并带有熏黑效果。保险杠同步进行了修改,配上双边双出的排气管,整体也是比现款车更好看。

海外版官图

  新车的内饰经过了重新的设计,虽然一眼看上去好像跟现款没有什么区别,但细看的话,基本上中控台都发生了变化,整体更有科技感。新车搭配了12.3英寸全液晶仪表和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中控台上依然保留了空调的实体按键以及音响控制按键,下方的挡把也改成跟4系类似的设计。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还没有公布新款国产宝马X3的信息,预计会跟现款保持一致,作为参考现款车型搭载2.0T发动机,并有低中高三种不同调教,最大功率与最大扭矩分别为135千瓦/290牛·米,165千瓦/310牛·米,185千瓦/350牛·米,全系车型标配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