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款斯柯达Scala谍照曝光 将于下半年发布

2022-06-06 13:18作者:王厅编辑:刘迎

  日前,有海外媒体曝光了一组斯柯达Scala Facelift车型的路试谍照。作为中期改款车型,新车将主要针对车头和车尾进行了升级调整。据悉,新车将于今年年底前推出,并于2023年春季上市。

  从曝光的谍照我们可以发现,新车只在车头和尾部进行了伪装,因此我们可以很准确地判断出,新车的变化主要在于车头和车尾。具体来看,新车采用了尺寸稍大的直瀑式进气格栅,搭配两侧棱角分明的LED前大灯组,具有较高的辨识度。下包围部分的造型设计发生了明显的变化,整体看起来简洁了许多。

  车身侧面,新车线条从B柱位置开始下滑,配上贯穿式的腰线,显得十分流畅。车尾部分,新车的尾灯造型和现款车型基本保持一致,但是后包围部分进行了调整,看上去更有层次感。

  内饰方面,从目前的信息来看,新车将配备新的触控屏,并提供更精准的驾驶辅助系统以及多项配置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将对发动机进行重新调校,以此来获得更高的效率,同时也对变速箱进行了修改,为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动力体验。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谍照来源:motor.es)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