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30日发布 斯柯达新款Karoq渲染图发布

2021-11-17 09:31作者:尹建伟编辑:赵月

  日前,网通社从海外媒体carscoops获得了一组新款斯柯达Karoq的设计图。新车外观采用了棱角更加分明的头灯设计,标志性家族化进气格栅做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的面积进一步扩大。动力方面,新车预计提供一台1.4T涡轮增压发动机,有望11月30日正式亮相。

  新款斯柯达Karoq外观整体保留了现款车型的设计,在细节部分做了调整。全新的头灯组线条更加犀利,标志性家族化进气格栅做了熏黑处理,前保险杠的面积也进一步扩大。红色车身搭配黑色的套件装饰让整台车更具运动感。

  新车侧面预计将保留以往的经典设计,同时复杂的线条设计依旧将得到扩大。车尾采用扁平化的结构打造,修长的尾灯造型和圆润的尾部造型更加匹配。动力上,新车预计沿用现有的1.4T发动机,最大功率110千瓦,峰值扭矩为250牛·米。匹配大众家族7速双离合变速箱。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