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一代思域Type R由东本引进销售?

2022-05-06 09:29作者:李汉潇编辑:王厅

  日前,据《选车网》获悉,全新一代本田思域Type R将于7月1日的IndyCar系列赛事期间进行全球首发。值得注意的是,这次本田将会以原型车的形式予以展出。同时,新车将首次引入混动系统,而这也必将令其“红头机”迈入一个崭新的时代。话不多说,接下来就让我们快速了解一下全新一代Type R吧。

  传言引入混动 新Type R的硬实力究竟如何?

  作为一台续写过无数光辉荣耀的两厢性能车,想必大家最先关注的重点必然是全新一代思域Type R的具体动力参数。依照目前的消息来看,新车将大概率会引入一套混动系统,这使得其整车的最大功率直接提升至了400马力(294千瓦)。在此基础上,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将继续搭载手动变速箱(6速),且不会提供自动变速箱的版本。

  在更为高阶的性能表现上,不久前全新一代思域Type-R的测试车已多次现身于纽伯格林赛道。根据近期本田发布的一段在日本铃鹿测试的官方预告视频来看,新车直接打破了现款思域Type R保持的前驱车圈速记录,其单圈时间为2分23.1秒,比上一代提升了近一秒的时间。

  最强“前驱性能车”何时引入国内?

  尽管此前几代思域Type R并未正式引入过国内销售,但最新一代车型将极有望打破这一常规,并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要知道,在去年第十一代思域的上市发布会上,东风本田汽车有限公司执行副总经理郑纯楷就表示过:“关于TYPE R引入的呼声我们已经听到,我们也非常理解各位迫切拥有Dream Car的心情,东风本田一直在为之努力,未来我们也会根据中国市场的需求,引进用户期待的车型,一定不会让消费者失望”。

  此话一出,几乎坐实了全新一代思域引入国内的可能。而至于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在国内的前景,将与我们熟知的A35 AMG、高尔夫R等两厢性能钢炮展开正面竞争。依照Type R的优势来看,其是该级别中唯一一款拥有手动挡的车型,而这也必将为它带来更加纯粹的驾驶乐趣及行驶品质。此外,Type R的推出更是助力其一跃晋升为了当前市场上最具备JDM情节两厢性能钢炮,且其在日后同样具备着丰富的改装空间。

  依旧基于两厢版打造 外观设计值得期待

  除在性能上的亮点外,全新一代思域Type R的外观同样也是广大车迷们关注的一项。在车身形式上,新车将继续基于两厢版思域打造。可以看到,全新一代思域Type R在普通版车型的基础上增加了众多空气动力学套件,大尺寸蜂窝状中网下方的进气口,在为其提供了更高散热效率的同时还使得新车前脸更有攻击性。

  值得一提的是,新车不仅配备了Brembo红色刹车卡钳和熏黑配色的轮圈,更升级了米其林PS4轮胎,为其提供了更加全方位的武装。至于车尾,超大尺寸尾翼加入令其看上去极为诱人,配合全新设计的运动包围、中置三出排气,一眼望去战斗感十足。

  至于整车车尾,新车将继续配备大尺寸的扰流板,极具辨识度的中置共三出排气布局得以保留,不过造型由两边大中间小变成了中间大两边小。

  写在最后:

  可以说,距离全新一代思域Type R正式发布的日子越来越近。相信待到这台信仰神车亮相后,也必将继续延续着本田“红头机”的荣耀,并发扬其最速前驱车的竞速精神。对于国内的广大车迷而言,东风本田在日后的引入同样值得期待,这令Type R真正有了在国内一展风采的机会,并开启一段属于它的崭新历程。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