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明年正式亮相 宝马i5最新谍照曝光

2022-05-05 08:39作者:赵旋丞编辑:刘迎

  日前,我们从相关渠道获取了一组全新宝马i5最新谍照。新车是基于宝马5系燃油版打造而来,动力上最高将超过700马力。据悉,新车有望2023年正式亮相。

  随着全新宝马5系路试谍照和相关资料的曝光,全新宝马i5车型也被提上了日程,目前新车外观覆盖重伪装,并进行紧张的测试阶段。

  从外观来看,谍照车型看上去像一辆普通的5系轿车,但车身贴着“电动测试车”标识,并且尾部没有排气管。此外,新车没有采用宝马i4相同的巨大进气格栅,视觉效果看上去更加稳重。

  动力方面,目前官方并未透露更多消息,但参考宝马i4的数据来看,新车电池容量或大于80千瓦时,续航里程超过500公里,而M版本车型的最大功率有望超过700马力。关于新车更多消息,车质网将持续关注及报道。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