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350豪华型 2022款奔驰GLE轿跑购车指南

2022-02-15 07:10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在豪华中大型SUV市场中,BBA旗下车型占据着大部分市场份额,但由于定位不同,所以受众人群也有些区分。其中,奔驰GLE轿跑SUV主打豪华运动风格,凭借出众的外观、科技感十足的内饰在细分市场中有着不错的表现。就在最近,2022款奔驰GLE轿跑SUV正式上市,新车外观内饰相比此前车型变化不大,但在配置上进行了一定调整。

  2022年1月13日,2022款奔驰GLE轿跑SUV正式上市,本次上市共推出4款车型,售价区间为79.58-92.33万元。

  一、车型简述

  外观上,新车沿用了家族式外观设计,飞翼式繁星点阵式进气格栅以及中央硕大的LOGO,搭配车辆下部的蜂窝格栅,增加了自身的攻击性。前大灯内部的F形LED日间行车灯点亮后视觉效果明显。车辆侧面造型圆润,大幅度溜背设计搭配较长的车头,营造出强烈的俯冲姿态。车辆尾部造型简洁饱满,柳叶形LED尾灯与前大灯遥相呼应且造型修长,点亮后效果极佳。

  外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可开启全景天窗、电动/感应后备厢、自适应远近光灯、大灯延时关闭、雨量感应式雨刷等功能。而在推荐车型上,还配有后排侧隐私玻璃、后视镜记忆、外后视镜倒车自动下翻功能,同时还可以选装转向头灯。

  奔驰GLE轿跑顶配车型配别了五辐式轮毂,前轮胎尺寸为275/45 R21,后轮胎尺寸为315/40 R21,而其余车型轮胎尺寸均为275/50 R20,与其搭配的密辐式轮毂也很有豪华气息。

  在车身颜色方面,新车提供了多种车身颜色可选,其中包括了曜岩黑、宝石蓝、北极白、锆石英红色、浩沙银、水硅矾钙石蓝、月光石灰、祖母绿石绿、钻石白、时空银。根据小编喜好,主打的锆石英红色很有年轻气息。

  新车内饰同样沿用了家族化设计语言,中控台采用了大量真皮材质包裹,搭配银色饰条,增加了豪华感。中控屏内部搭载了最新的MBUX系统,可支持蓝牙电话、手机互联、收音机以及导航等功能。在内部配置方面,新车全系标配了方向盘换挡、自动空调、车内PM2.5过滤以及车载空气净化器等。此外,2022款车型全系标配了车道偏离预警和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同时除入门车型外,其余车型还配备了方向盘记忆功能。

  动力方面,新车沿用了2.0T以及2.5T直列六缸涡轮增压,其中GLE 350 4MATIC系列搭载的2.0T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190kW,最大扭矩370N·m。GLE 450 4MATIC系列搭载的2.5T直列六缸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270kW,最大扭矩为500N·m。传动方面,全系车型匹配9G-TRONIC自动变速箱,并配备4MATIC四驱系统。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