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款宝马i7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

2023-11-02 07:09作者:赵旋丞编辑:贾冀鸥

  在经历时间的沉淀和技术的储备,如今,传统车企在新能源领域全面发起反攻。宝马i7作为宝马在新能源领域的旗舰轿车产品,新车集未来美学、卓越电动性能以及多感官娱乐功能于一身,彰显引领时代的豪华风范,同时也将电动化和数字化推向全新高度。那么新车在日常实用性方面表现如何?本期《日常实用性测试报告》为您解答。

  测试车辆:2023款 宝马i7 xDrive60L M运动套装

  官方指导价格:145.9万元

  一、功能性配置测试环节

  测试车型一键启动按键位于电子换挡杆前方,摆放位置合理,驾驶员操作便捷。

  测试车型后备厢开启方式支持车内/外按键、遥控钥匙以及脚部感应开启。另外,测试车型还配备了电动后备厢功能,日常使用便利性出色。

  机舱盖的开启开关位置位于驾驶席前部左下方,开启时需要拉动车内开关两次,然后顺势掀起机舱盖即可。操作过程中,由于机舱盖采用了双液压支撑杆,操作起来比较省力,稳定性也较好。

  对于消费者来说,门槛离地高度一定程度上决定了上下车便利性。根据实测结果来看,2023款宝马i7门槛离地高度为430mm,消费者日常上下车较为便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