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化加持 主攻年轻市场 试驾博越COOL

2023-04-03 09:05编辑:王厅

  吉利博越作为品牌旗下最畅销的SUV,其成熟的设计,出色的行驶品质,自从2016年上市以来,可以说是中国品牌造车水准的标杆车型。而去年推出的博越L,也算是这款车一次彻底的换代。为了让产品线更加丰富,近期吉利又推出了博越COOL,它更加动感的造型,相对来说更能够吸引年轻用户。

  外观方面,博越COOL采用了全新的数字美学设计,前脸采用了立体的三角形矩阵,呈向外发散的状态。大灯更有棱角感,而贯穿式灯带采用了断开式的点阵,并且带有迎宾灯语,也能够实现189m的照射距离。整体带棱带角的设计,相对博越L来说更有肌肉感。

  侧面设计上,车身线条依然显得简约干净,尤其是侧窗向上的弧线,让整车呈俯冲姿态,也能看得出对于初代博越在设计上的传承。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为4510/1865/1650mm,轴距为2701mm,也有效的提升了空间利用率。

  尾部设计上,LED灯带呈H型贯穿于整个车尾,内部拥有拥有258颗LED灯珠,也同样采用了断开式灯带,彰显了数字时代的科技感。而下方的四出排气以及性能车般的扩散器,依然是年轻人非常喜欢的设计。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