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轻人不能错过的小钢炮 试驾吉利新缤越

2023-07-04 09:19编辑:王厅

  近几年吉利汽车品牌无论在全系车型的销量层面,还是品牌影响力方面,大家都有目共睹,从高端家庭用户群体到喜欢追逐时尚的年轻群体,在吉利汽车品牌中都能找到对应的产品,可以说吉利汽车对与细分人群和市场的洞察力那是相当的准确。尤其对于年轻消费市场来说,更是加倍的重视。年轻人喜欢什么车型?我想吉利汽车一定比我们清楚,就比如今天我们来试驾的这款年轻化代表作的吉利缤越,它就是吉利汽车洞察年轻市场最好的见证。

  吉利缤越相信大家也都不陌生,这款吉利汽车年轻化的代表作车型自上市至今,全球累计销售已突破70万辆。2022年9月起,吉利缤越就连续9个月登顶国内A0级SUV细分市场销量第一,还远销菲律宾、马来西亚等全球近30个国家,彰显了中国汽车产业的风采和实力。这款专为“钢炮人格”年轻用户打造的车型为年轻人提供更加多元化、趣味化、更具质价比的出行选择。

  硬朗的外观 机甲双色车身

  其实对于车辆的外挂设计来说,尤其是紧凑级车型,如果把外观整体线条设计的比较硬朗那将很好的突出这台车的运动属性,同时会让这台车显得特别的干练。吉利缤越就是基于这个理念设计的车型。新一代的能量风暴设计语言,针对年轻化进行了升级,融入了机甲、赛博朋克等元素,让年轻用户看到第一眼就能被其吸引。

  虽然是主打年轻运动的调性,但吉利缤越的前格栅也并没有设计的那么张扬,传统的X形造型铺满前脸部分营造出十足的运动感,银灰色的应用让前脸部分多了几分细节的呈现,不会那么单调和死板。保险杠下沿点缀了红色拉花,并延伸至车侧。

  大灯部分并没有设计的过于犀利有攻击性,LED日行灯点亮后还是非常有辨识度的,黑色中网配上吉利的黑色LOGO也是运动感十足。分体式尾灯放在当下也许会显得有些略显普通,但对于吉利缤越SUV来说,我恰恰觉得更为合适,不会有那种因为要设计所以设计的感觉。

  吉利缤越的三围尺寸为4330/1800/1609mm,轴距为2600mm,属于中规中矩的那种。本次试驾的钻石版采用了双色车身设计以及悬浮车顶设计,这样的设计也多出现于主打年轻运动属性的车型当中。除了本次试驾的闪电白配色外,还提供了、雷霆灰、热焰红和疾风绿四种潮流车色,供年轻用户随心选择。

  吉利缤越除了前脸看点十足外车尾也是相当有看点,风动速感大尾翼优化空气动力学表现的风动速感大尾翼,兼顾运动与功能性。伴风而行,地表飞驰,彰显不羁与个性。排气采用了双边四出设计,在视觉感上直接拉满,从后面看还真是一幅不好样子。

  吉利缤越为了体现运动气息,在车身上很多地方都做了熏黑处理,如反光镜、

  大尾翼等等。轮毂这次也进行了熏黑处理,并匹配红色制动卡钳,在整体观感上会更加运动。试驾车型匹配了来自佳通品牌规格为215/55R18的公路系列轮胎。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