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放心的纯电之选 试驾2022款华晨宝马i3

2023-03-20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安全:安全配置丰富

  在安全配置方面,此次试驾的华晨宝马i3 eDrive 35 L提供了丰富的主动安全以及辅助驾驶功能,例如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疲劳驾驶提示、前/后驻车雷达以及360度全景影像(选装)、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道保持辅助系统(选装)、HUD抬头显示(选装)等。

  在实际体验中,HUD影像的投射机构在前挡风上并无反光,成像效果清晰,显示画面结构合理。车道保持辅助系统的介入力量较大。另外,车辆的全景影像画质非常清晰,并支持多角度查看。

  总结:有趣的驾驶体验转瞬即逝,强劲澎湃的动力输出令我意犹未尽,每一脚深踩加速踏板带来的加速愉悦感并不是随便一台车就可以赋予的,况且它还有着那么强的行驶质感呢。现如今车市正在火热地转型,电气化的各类汽车产品接二连三地被投放到市场中来,对于如此情况,对于消费者来说可能并不是好事,因为选择太多了,产品品质也是参差不齐,一不留神可能就会进“坑”。相比之下,或许传统品牌的纯电车型才是更令人放心的新能源产品。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