靠谱放心的纯电之选 试驾2022款华晨宝马i3

2023-03-20 07:09作者:许诺编辑:刘迎

  空间:头部空间表现一般

  身高180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至舒适位置后,头部空间为三指,表现并不理想,但此时视野较好,只是头部并没有很大空间。储物空间方面,前排的门板和挡位区域前方均配有储物槽,手机水瓶等物品可以轻松容纳,但中央扶手内的空间较小。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仍为三指,腿部空间几乎达到了三拳,头部空间表现一般,腿部空间表现非常出色。此外,虽然在前排椅背后方并没有布置储物袋,但其它储物空间表现也还不错,足够满足日常使用。

  在后备厢空间方面,新车的后排座椅不支持放倒功能,因此后备厢空间并不支持拓展。此外,相比燃油版的3系来说,由于电机安放在后桥位置,因此后备厢容积略有减少,整体的容积为410L。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