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 试驾2022款smart精灵#1

2023-03-07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安全:省心小伙伴

  本次的试驾车为顶配车型,可达到L2辅助驾驶等级,其辅助驾驶功能以及安全配置非常丰富,如道路交通标识识别、车道偏离预警系统、车的保持辅助系统、主动刹车/主动安全系统、前方碰撞预警等均有配备。此外,新车还配备了可切换视角的360度倒车影像,以及可以自选车位类型的自动泊车功能。

  总结:欢乐的时光总是如此短暂,虽然意犹未尽,但也是体会到了此次试驾的核心感受——这绝对是一台拥有着有趣灵魂的小家伙,别看它外表换了个样子,变得更大更壯,但它还是有一颗活力四射的“童心”,可激进可舒缓的行驶节奏,趣味多多的车机功能,精致有品的车内外设计,都是它非常吸引人的优势所在。这样的大号smart,难道你们不想拥有吗?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