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 试驾2022款smart精灵#1

2023-03-07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空间:相当宽裕

  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为两拳,表现出色。储物空间方面,前排储物槽数量正常,门板只有下方储物槽可以放东西,门把手为开放式设计,没法放置小物品。中央杯托和前方的无线充电盒,均为可开闭式,既保证了美观,又可以防止物品在急加速时坠落。另外,中控台下方还配有镂空的储物槽,实用性相当不错。

  保持前排座椅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仍为两拳,腿部空间同为两拳,表现非常出色,让人不敢相信这是一台smart车型。此外,后排储物空间相对常规,但也足够日常使用。

  在后备厢空间方面,车辆后排座椅支持比例放倒,无论是扩展前还是扩展后,都有着非常不错的表现。唯一一点不足就是后备厢开口相对较小。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