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 试驾2022款smart精灵#1

2023-03-07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内饰:设计感极强

  作为属于年轻人的纯电小型SUV,这台smart精灵#1在内饰设计上绝对是下足了工夫,“T”字形的中控台采用了非常圆润的双色设计,虽然很美观,但触手可及的地方基本摸起来都比较硬,在充满设计感的同时,质感稍逊。

  三辐式真皮多功能方向盘握感较为出色,方向盘后方为一块9.2英寸的细长液晶仪表盘,可显示较为丰富的行车信息,在切换驾驶模式和昼夜显示模式时,还可与中控屏联动。另外,其还配备HUD抬头显示功能,里面可以显示相当丰富的行车信息,显示清晰。

  新车搭载了一块尺寸为12.8英寸的中控大屏,里面集成了smart精灵#1的车机系统,该系统内置高通骁龙8155智能座舱芯片,这是一块采用7纳米制程工艺的8核CPU,128GB车载储存搭配百兆以太网,信号传输快,响应也迅速。

  新车自带了非常多的软件,影音功能十分丰富,在娱乐功能上表现出众。此外,新车全车还拥有13喇叭的Beats音响系统,并带环绕声功能,声效非常出色。这样的表现,果然是针对年轻人的产物。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