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趣的灵魂 试驾2022款smart精灵#1

2023-03-07 07:10作者:许诺编辑:张航

  现如今,汽车逐渐都在向电气化迈进,我们熟悉那些有趣的家伙们,也在离我们远去,MINI、甲壳虫和菲亚特500等等,迎接它们的只有一条路——“去燃油化”。除了甲壳虫,其他的车型都开始陆陆续续触电了,而还有一款有趣的小可爱也在这股电气化大潮中转型,那就是smart。而我们今天试驾的主角,也正是其电气化转型后的首款车型,smart精灵#1。

  外观:都市小车变身灵动SUV

  众所周知,以往的smart一直是微型车的典范,尤其是堪称经典的fortwo,更是小之又小的存在。而就是这样个小家伙,这回摇身一变,一下成为了一台大了好几圈的小型SUV车型。说实话,这样的外观第一眼望过去真的非常不适应,但这只是对于脑海里已经存在以往smart车型印象的人群而言,而对于不知道smart品牌和历史车型的人群来说,这样的造型其实是可以被接受的,甚至于我在试驾完以后,也逐渐开始认可了这样的设计。

  乍一看,其实这个设计让我第一联想到的东西就是独角仙甲虫,因为新车的轮廓、车顶设计以及轮圈样式,都非常的圆润饱满,并且和独角仙的样子很像。新车已经完全看不出来与smart品牌有何联系,唯一能够让我们知道这是一台smart车型的,也只是车标了吧。

  新车的19英寸轮圈采用了相对比较特殊的造型设计,几乎是密封的了,并匹配了邓禄普的235/45 R19规格的轮胎。侧面采用了隐藏式门把手,科技感极强。而头灯和尾灯均为LED光源,并为贯穿式设计,辨识度极高。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