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座驾 试驾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

2022-11-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安全:诚意满满,性价比颇高

  安全部分,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的配置表现绝对是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小惊喜。全景影像系统支持2D和3D两种显示模式,清晰度以及畸变控制得也都很好。除此之外,新车还搭载了丰富的主动安全系统,不仅硬件配置诚意满满,而且在实际体验过程中,使用感受也都相当出色。

  总结:

  长得好看,也是一种“负担”。或许很多人在看到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的时候,都会先入为主的认为,它只不过是厂商用于收割“韭菜”的工具而已。毕竟只不过是在设计方面有所调整,价格却足足要比普通版车型贵了好几千,怎么看都并不划算。不过,如果能换个思路,那么无论是暴风灰哑光车漆和橙色装饰,还是车内增加的亮橙色点缀以及运动风格座椅,都足以让它显得与众不同,再加上长安CS55PLUS本就出色的产品竞争力,性价比一下就提升了许多。对于年轻消费者来说,增加不多的购车预算就能得到这样一台个性座驾,倒也不失为是个好选择。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