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性座驾 试驾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

2022-11-16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刘迎

  空间:基本能够令人满意

  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85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头部空间为一拳,配合全景天幕带来的通透视野,感受还算不错。前排储物空间相当丰富,车门拉手采用封底式设计,可以放置手机或是其它小件物品,另外门板储物槽的开口及进深也都很可观。中控台下方配有储物槽,能够放置不少物品,装载能力很强。挡杆前侧的储物槽尺寸同样不小,并且还配有无线充电功能。前排杯架采用分体式设计,虽然并未设计限位器,但放置水瓶依然较为稳妥。前排扶手箱内部空间规整,而且容积表现也还不错。

  后排乘坐空间部分,保持前排座椅位置不变,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一指左右,腿部则大约还有两拳余量,乘坐感受略显压抑。需要说明的是,这看似出色的腿部空间,实则也是通过短坐垫“偷”来的,因此并不能作数。好在后排地板中间位置的凸起几乎可以忽略不计,对于中间座位的乘客还是比较友好。储物方面,后排表现说得过去,包括车门拉手、门板储物槽、座椅背袋以及连体杯架等,能够满足一般使用所需。

  长安CS55PLUS风暴灰限量版车型配备电动后备厢,并且还支持后备厢位置记忆功能,日常使用十分方便。内部空间中规中矩,毕竟车辆尺寸本就不大,因此后备厢的容积也就确实谈不上多么出色,475L的数据只能说是差强人意。好在地板下方仍设计有储物槽,空间利用率较高,并且后排座椅也支持比例放倒,能够进一步拓展使用空间。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