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科技时尚接轨 试驾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

2022-11-1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安全:防护全面

  在安全方面,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同样出色,例如主/副驾安全气囊等基础配置非常全面。在高级驾驶辅助方面,在车道保持辅助、车道偏离预警等功能的加持下,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移后系统会自动纠正且力度较为轻盈,同时在仪表盘中也会有所提示。

  360度全景影像系统显示清晰,并且还支持不同角度查看功能。略微遗憾的是,全景影像在超大的屏幕内显示比例略小,如果再大一些的话就更好了。在车身方面,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拥有笼式车身,超高强度钢结构车身承压强度高达1700Mpa,600Mpa以上高强度钢占比超50.8%,带来稳定紧致的驾控感受。

  总结:在一天的试驾体验中可以感受到,探险者在这个价位中是一台非常优秀的中大型SUV,尤其是空间以及底盘调校方面延续了此前较高的水准,行驶感受更为舒适。此外,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的外观和内饰也进行了改变,例如外部细节更为圆润的设计、内部超长的连体大屏等,都令其产品竞争力有所提升。总的来说,改款升级后的长安福特探险者进一步满足了国内消费者的多元化用车需求,再结合其30.98万元的起售价,在未来市场竞争中,有望获取更多细分市场份额。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