与科技时尚接轨 试驾2023款长安福特探险者

2022-11-15 07:10作者:张航编辑:贾冀鸥

  空间:日常使用完全无压力

  在乘坐空间方面,身高175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整体感受较为宽裕,调整好座椅后(座椅未在最低状态),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距离。中控台下方的储物格采用了分段式设计,内部可分别放入两部手机,在不用时还可放入钱包等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较深,放入相机腰包等物品后,盖板还可以顺利开闭,在其上部还配有可放入小型物品的储物格。前排杯架较深,内部限位器可对水瓶或水杯进行有效固定。在副驾驶座左侧,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小型物品。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第二排,头部空间为四指,腿部空间为两拳以上,整体表现依旧宽裕。在储物空间方面,门板处的杯架虽说没有限位器,但可以对小型水杯进行固定,如果是稍大一些的水杯可以放到带限位器的杯架中。在后排空调操控面板下方,还有小型储物格,可放入小型物品。前排座椅背部的储物袋,内部可放入多本书籍,门板储物槽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小型物品。

  第三排空间表现依旧出色,调整好第二排座椅后,腿部空间为一拳四指,头部空间为三指。在第三排座椅两侧还配有杯架以及储物格,方便车内人员摆放物品。另外,全新福特探险者搭载了第二排电动座椅,一键即可向前移动再翻转,以便小孩、老人容易进入第三排空间。恢复时,可通过智能语音对第二排座椅进行复位,如“你好福特!请复位第二排座椅”让操作控制更加智能便捷。

  2023款福特探险者后备厢表现也很抢眼,当第二排、第三排座椅全部放倒后,可形成贯通的纯平空间,足可以成为一张双人床。在后备厢两侧同样配有分段式储物槽,可摆放较小的物品。另外,当三排座椅全部立起后,还可容纳两个登机箱,表现依旧称赞。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