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诚意的旗舰 试驾2022款奇瑞瑞虎8 PRO

2022-11-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安全:防护全面到位

  在安全配置方面,瑞虎8 PRO表现同样出色,例如主/副驾安全气囊、前/后排头部气囊等均有搭载。该车的全景影像系统显示非常清晰,并且还支持多角度查看以及3D查看功能,可以更加全面地观测车辆周围。在高级驾驶辅助方面,车道偏离预警系统以及车道保持辅助系统表现较为灵敏,当车辆在车道内发生偏离时,系统会自动纠正且力度较为轻盈。

  总结:通过一天的体验,奇瑞瑞虎8 PRO带给我较为深刻的印象,该车外观自认为在瑞虎8家族车型中是最为激进的,尤其是前脸设计,可以说是立体中带着激进风格,而魁梧的车身也犹如其名字一样,好似一头处在壮年的猛虎。在内部,该车也做到了与时俱进,很好的将档次感和科技感融为一体。2.0T发动机表现较为激进,行驶时的加速推背感时刻刺激着你的肾上腺素,总体行驶品质可圈可点。总的来说,瑞虎8 PRO继承了家族一贯的优势,综合配置表现和售价也令其很有性价比。如您正想要入手一辆14万级旗舰中型SUV,那么瑞虎8 PRO绝对可以考虑。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