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诚意的旗舰 试驾2022款奇瑞瑞虎8 PRO

2022-11-14 07:09作者:张航编辑:刘学

  空间:家用绰绰有余

  空间方面,身高175cm的体验者坐进车内后,头部空间还有两拳左右的余量,整体表现并不局促。在储物空间方面,前排杯架较深且内部配有限位器,可对水瓶以及水杯进行固定,在杯架前方配备了手机无线充电板,在不用时可放入钱包等物品。在方向盘左下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钥匙、硬币等小型物品。中央扶手箱内部很深,放入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在中控台下部,还配有贯穿的储物格,内部空间同样可观,可放入腰包等物品。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以及腿部均有两拳的余量,乘坐空间同样宽裕。由于中央地台隆起较小,所以乘坐三人后并不觉得拥挤。在储物方面,前后排门板放入水瓶后还可放入雨伞等物品,表现依旧出色。后排杯架内部同样配有限位器,放入水瓶后依旧能起到有效固定,在杯架后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槽,内部放入手机不成问题。在后排空调出风口下方,还有小型储物格。

  后备厢地台较为平整,在常态下后备厢容积为889L,当后排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可扩展至1930L,在盖板下方,还配有隐藏式储物格,可放入一些随车工具。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