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等级玩家 试驾广汽丰田威飒双擎四驱版

2022-08-08 07:09作者:贾冀鸥编辑:李健利

  内饰:出色用料彰显质感

  拉开车门,映入眼帘的大面积皮质包裹所营造出的出色质感,绝对能让你一改对日系车的刻板印象。尤其是马鞍造型的对称式中央通道,无论是触觉还是视觉都很赞。12.3英寸全液晶仪表的UI设计比较传统,配色依然是丰田混动车型惯用的蓝+黑方案,很有辨识度,信息显示丰富直观。值得一提的是,仪表倾斜的角度比一般液晶仪表要大,能够有效避免反光现象,但初次接触需要稍加适应。

  多媒体系统采用了12.3英寸悬浮式触控屏,系统操作逻辑类似安卓平板,左侧常驻多个快捷键且底部还配备了可以控制音量大小的触控式按键,十分方便。同时,系统还内置了车联网功能,可以实现实时路况导航、OTA在线升级、智能语音交互以及车家互联等功能。

  此外,从中配车型开始均配备了JBL品牌1200W的9扬声器音响系统,并带有独立功放,音响效果,尤其低音下潜,非常出色。唯有遗憾的是中高配车型的多媒体系统虽然支持QQ音乐,但并没有提供CarPlay或CarLife互联功能。相比在线音乐软件,我个人更青睐手机互联。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