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GL8一样的SUV?体验别克昂科旗Avenir

2022-06-10 10:04作者:王晋琦 编辑:王雨

  GL8在国内的地位无需赘述,它像一面旗帜引领着MPV市场的风向,同时也提升着别克的品牌形象。而SUV向来都是以实用为取向,和豪华、舒适似乎沾不上边。而今天我们试驾的昂科旗Avenir艾维亚,打破了这一固有认知。

  昂科旗定位为一款中大型SUV,车身尺寸为4981×1953×1726mm,轴距为2863mm,身形比汉兰达还要大。新车前脸采用了别克品牌惯用的展翼式前脸,并直插进灯组内部,前大灯也采用了通用系车型惯用的分体式大灯。

  昂科旗艾维亚采用了专属套件,普通版车型的黑色包围全部换成了与车身同色装饰条,确实感觉沉稳了不少。

  昂科旗在前脸两侧增加了一道通气口,在优化空气动力学的同时为刹车系统散热。艾维亚车型采用了比普通版更大的21英寸轮圈,并配备了规格为265 45/R21的米其林轮胎。

  车尾的视觉重心偏上,一条横贯左右的镀铬饰条与车头形成呼应,并共同营造出了车尾高大威猛的视觉效果。

  可能是由于牌照框更高,昂科旗将后尾门开关设计在了尾门下部,初次使用需要适应。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