铁粉的终极选择 五菱MINI EV GAMEBOY

2022-04-20 09:43作者:刘畅 编辑:王雨

  2020年7月推出的五菱宏光MINI EV凭借着实惠的价格和灵巧的外形,在很短的时间内就取得了连续19个月国内新能源销量冠军的好成绩。如此庞大的销量,以及年轻化的消费者群体,还有全国最高的72%的车型改装率,足以让五菱宏光MINI EV形成自己的玩车文化。厂商也意识到他们的消费者仍有着很高的上限,于是在五菱宏光MINI EV GAMEBOY版(以下简称GB版)正式上市,为五菱MINI EV的铁粉们提供一个进阶选择。

  千人千车的潮酷外观

  GB版车型尺寸大了一圈,依旧保持着方盒子的造型灵魂,前后灯内部经过全新设计,X型内部结构前后呼应,显得非常深邃,C字形日间行车灯搭配发光logo和可发光前格栅,科技感十足。

  前脸包围采用了全新的设计,删除了“进气口”,线条更加趋向未来化。两侧的黑底银色饰板凸显了金属感,使车辆像个结实的小钢蛋。前包围下沿还可选装7种不同颜色的前铲,与侧裙配套,更进一步增加了立体感和运动感。

  轮毂装饰盖也有多种样式可选,每种样式都有几种颜色,光是轮毂盖组合就高达35种。

  车顶也是小花样比较多的地方,行李架装饰件、行李架横杆、行李框和行李箱都可自由排列组合。

  总体来说,五菱MINI EV GAMEBOY提供了诸多个性化改件,虽然价格并不是很高,但其排列组合数量已经达到许多豪华品牌的级别,这些改件将大大增加车主的个性化程度,实现“千人千车”。

  值得注意的是,搭配出一辆好看的车其实需要一定的审美水平,系统并不会限制你胡乱搭配,即使你选出蓝紫车衣+绿色迷彩+红色行李架+黄色轮毂这种离谱组合。如果不是搭配大师,还是建议不要选太多不同的颜色,以下是我在官方小程序特意搭配出的错误示范。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