抛开颜值还剩什么 测试全新瑞虎7 PLUS

2021-08-27 09:08作者:纪琦编辑:王厅

  早在几年前,说到自主品牌汽车很多人都是一脸无奈,那时候大部分品牌不仅没有自己的设计,更没有自主的研发实力,总是通过“拿来”主义进行造车。不过正所谓士别三日当刮目相看,现如今以奇瑞为首的诸多品牌都有了自己的看家本领。比如今天我们所拿到的这台全新瑞虎7 PLUS,便搭载了奇瑞品牌自主研发的鲲鹏动力系统。至于它的实力如何,下文将为您揭晓答案!

  此前我们已经对全新瑞虎7 PLUS进行了实拍,所以本文就不对外观与内饰做过多赘述了。

  小结:可以说,好的外观设计是吸引年轻消费者的前提,而车辆在智能化方面的表现则是能否真正激发起他们兴趣的关键,全新的瑞虎7 PLUS在这两个方面做的都非常出色,值得肯定。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