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见即未来 试驾2021款华晨宝马iX3

2021-04-21 07:09作者:李健利编辑:赵旋丞

  内饰:实用至上,品质感出色

  内饰部分,新车几乎完全遵循了宝马X3的设计,仅在细节处增加了蓝色装饰,例如方向盘LOGO以及一键启动开关位置等。宝马经典的 “六边形中控台”辨识度很高,虽然在科技感的营造方面稍显逊色,但是论做工用料那的确是没得挑,实木饰板的加入更是烘托出极佳的品质感。方向盘两侧依旧配备了功能丰富的快捷按键,实用性表现出色,但是就方向盘的握持手感来说,能够明显感觉尺寸偏细,缺少了宝马以往的那份运动感。

  中控区域,12.3英寸悬浮式多媒体触控屏内置最新的iDrive7系统,而经典的iDrive控制模块则依然被设计在换挡杆右侧。试驾车型为顶配版本,并且选装了手势控制功能,识别率较高,使用便利性相当不错。哈曼卡顿音响系统共配备16个扬声器,分别为7个高、中音以及2个低音,配合整车出色的隔音降噪水平,能够为车内乘员带来沉浸式音乐体验。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