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中意的TA 试驾2021款哈弗初恋大四版

2021-04-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空间:满足家用所需

  身高178cm的体验者进入车内调整好前排座椅后,头部空间还有一拳四指的余量,乘坐空间较为宽裕,在换挡旋钮右侧,配备了两个细长的储物槽,内部可放入手机以及卡片等物品,而在其左侧,还配备了细长的储物格,内部可放入钥匙、硬币等小型物品。前排杯架采用了隐藏式设计,打开杯架盖板后,内部有一大一小两个杯架,可对水瓶/水杯起到有效固定。在换挡旋钮前方,还配有手机无线充电板,在不用时也可用来放置钱包等物品。在中控台底部还配有贯穿式储物格,内部空间较为可观,可放入腰包等中型物品。中央扶手箱容积也值得肯定,放入500ml水瓶后,盖板可顺利开闭。

  保持前排不动,体验者来到后排,头部空间为一拳,腿部空间为两拳有余,整体感觉非常宽裕,由于后排中央地台较为平整,所以后排乘坐三人时并不觉得拥挤。后排隐藏式杯架比较实用,内部配有限位器,可以对大部分水瓶起到固定作用。在空调出风口下方还配有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手机等小型物品。

  哈弗初恋后备箱地台较为平坦,但两侧也出现了轮拱侵占空间的情况。虽然目前还不知该车的后备箱容积,但从测试数据来看,其空间不亚于同级别竞争对手。在后备箱两侧还配备了小型储物格,内部可放入一些不常用的物品。当座椅呈4/6比例放倒后,空间得到进一步扩展。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