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中意的TA 试驾2021款哈弗初恋大四版

2021-04-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内饰:配置丰富 用料充足

  哈弗初恋内饰整体造型较为平直简约,中控台采用了分层式设计,并加入橙色饰条以及仿碳纤维饰板进行装饰,在大面积皮质以及搪塑材料包裹下,凸显出不俗的档次感。值得一提的是,贯穿整个中控台的仿碳纤维饰板内部还配备了64色氛围灯,可提供单色、流水、呼吸、律动多种选择形式,在律动模式下,可随着音乐的节奏进行律动显示,视觉效果出色。

  7英寸液晶仪表盘显示较为清晰,并且可以提供科技、时尚、以及动感三种主题,在功能上可提供保养里程、多媒体、导航等多种信息。真皮三辐式多功能方向盘手感绝佳,两侧的多功能按键可对巡航、多媒体进行调节,另外,方向盘背部的换挡拨片也增加了些许驾驶乐趣。

  12.3英寸悬浮式中控屏内部配备了哈弗最新的车载互联系统,整体UI显示简洁,操作流畅,除了支持导航以及原厂手机互联外,在有网络的情况下,还可支持抖音短视频、爱奇艺APP等第三方APP。另外,例如智慧停车、智能家居互联、网络电台等也同样支持。该车搭载的语音交互系统反应也很灵敏,只要说出“你好哈弗”便能将其唤醒,唤醒后,说出“我有点冷”、“关闭天窗”等系统会自动调节车内空调温度以及关闭天窗。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