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中意的TA 试驾2021款哈弗初恋大四版

2021-04-13 07:09作者:张航编辑:李东

  说到初恋这个词,总能让人想起很多往事,在那个情窦初开、懵懵懂懂的年纪里,遇到喜欢的那个TA,对于很多人来说,初恋或许是甜蜜的,也可能是苦涩的。不过,对于汽车而言,“初恋”更多的是代表一段全新人生旅程的开端。

  哈弗采用柠檬平台打造的大狗、第三代H6带给我们深刻印象的同时,也取得了不俗的市场成绩,乘胜追击的哈弗顺势推出了柠檬平台第三款全新车型——哈弗初恋。凭借个性的命名方式、更高的性价比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关注,而哈弗也努力让它成为年轻人的购车首选,并且通过对外观的个性化打造,以及细致入微的内部配置,让人们找到“初恋”般的美好感觉。

  外观:造型个性 让人过目不忘

  作为柠檬平台下的第三款车型,哈弗初恋整体造型较为时尚,六边形大嘴式进气格栅内部配备了镀铬编织网格装饰,给人以强烈的视觉冲击。同时,保险杠两侧的进气口位置较高,整体看上去好似“獠牙”一般,提升了前脸的辨识度。车辆侧面造型较为圆润饱满,双腰线整体呈上扬态势,为侧面营造出向前俯冲的效果。此外车辆尾窗还呈现出上扬态势,视觉效果更加高挑。

  哈弗初恋尾部设计同样流畅,搭配高挑的刹车灯以及扰流板,带来一定的运动气息。大面积的黑色外包围以及位置较高的牌照框,也提升了视觉高度。此外,该车还采用了隐藏式排气,令尾部整体感更强。

  具体细节方面,哈弗初恋前大灯组造型非常漂亮,LED日间行车灯由前大灯内部一直延伸至保险杠处的进气口位置,并且还采用了折角设计,整体造型非常时尚,辨识度很高。官方称之为“转角之恋”的尾灯内部采用了点阵式布局,在夜间点亮效果出色。

  哈弗初恋采用了锦湖SOLUS HS63系列轮胎,规格为225/55 R18,在静音以及舒适性方面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黑白配色的双拼轮毂造型也十分时尚,非常符合自身年轻化的定位。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