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款奔驰GLS新车商品性评价

2020-07-08 07:09作者:李东编辑:刘迎

  作为国内领先的第三方汽车品质评价平台,车质网基于海量的汽车产品测试样本及科学的数据模型,推出“新车商品性评价”栏目。每月针对数款国内上市两年以内,行驶里程不超过5000公里的在售车型通过专业设备进行系统化的评测,以全面展示和分析国内汽车市场新车整体商品性水平现况,为消费者在选购车辆时提供客观真实的权威数据支持。

  本期测试车型:2020款 奔驰GLS 450 4MATIC豪华型

  综合得分:375分

  在整个奔驰家族产品中,相比人们耳熟能详的S级、迈巴赫等车型,GLS可能是最容易被人忽略的旗舰车型。原因可能与其较短的品牌历史有关,毕竟,这款诞生于2006年的SUV迄今为止也才经历了三代车型。而从另一方面来看,奔驰GLS又是目前国内大型SUV细分市场中销量最好的车型,凭借豪华运动的外观造型以及质感出众的内饰设计赢得了消费者的认可,展现出了远超同级别车型的竞争力。

  全新一代奔驰GLS于2019广州车展期间正式上市,新车基于奔驰最新的MHA模块化平台打造,采用了与全新GLE相同的圆润风格设计语言,同时在内饰豪华氛围以及配置丰富程度方面也均有大幅提升,完全对得起旗舰SUV的称号。据车质网数据显示,全新一代奔驰GLS上市至今始终保持着零投诉状态,短期质量口碑表现出色。随着上市时间增加,全新一代奔驰GLS能否保持此前出色的质量口碑?是否会出现一些普通消费者难以发现的新问题?本期“新车商品性评价”将为您拨开迷雾,用客观数据还原一个真实的奔驰GLS。

  一、车身工艺

  本项测试得分:43分

  在测试中,每个关键部位都会选取3个关键点进行测量,以评价各关键部位缝隙的均匀程度。从测试结果来看,2020款奔驰GLS在前翼子板两侧与发动机舱盖连接处、后翼子板两侧与后备箱盖连接处四个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大,而其余部位的缝隙数据均值较小,且均匀度表现不错,工艺比较令人满意。其中,全车最大的接缝数值位于后备箱与左后翼子板连接处,数值达到了6.2mm,而全车最小的接缝数值位于左前车门与前翼子板连接处,数值为3.2mm。不难发现,2020款奔驰GLS大部分关键测试点的缝隙数据表现良好,但部分测试部位存在均匀度稍差的情况。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