豪华精致“大块头” 试驾林肯领航员

2018-07-25 07:42作者:罗毅编辑:刘迎

  中美是全球最重要的两大汽车市场,两地拥有不同的地域文化,消费者也具有不同的消费理念和用车习惯。虽然存在诸多明显差异,但我们还是能够从中寻找到为数不多的相似点,比如都喜欢“大车”。

  两国地域辽阔,美国人一直对大尺寸SUV和皮卡情有独钟,国内消费者则喜欢“大车”带来的宽敞内部空间。不同于“寸土如金”的日本和欧洲,美国人擅长设计制造“大车”,其中就有一款非常有代表性的车型。它就是来自林肯品牌的大型豪华SUV,领航员。

  我们今天要试驾的车型就是全新一代的林肯领航员,它于今年年初正式上市,推出尊耀版和总统版两款车型。来到大家眼前的这台领航员,就是奢华、尊贵的总统版。

  外观:气势磅礴

  定位大型SUV的林肯领航员是不折不扣的大块儿头,其拥有令人瞠目结舌的车身尺寸,无论行驶在大街小巷,哪怕只是停靠在一旁,它都足够成为路人们眼中的焦点。领航员散发着不输任何豪华品牌D级轿车的气场,魁梧、健硕的体格仿佛足以压倒一切。

  领航员采用林肯品牌最新设计语言,与老款车型外观比较,就如同跨越世纪的两个产品。全新领航员开始走起精致路线,设计元素更富现代化,充斥着满满的美式风格。

  从正面看,领航员整个车头方方正正,高度直逼胸口给你造成一定压迫感。四边镀铬进气格栅相当有设计感,尊贵的气质便从这里开始,整体视觉效果尤为霸气。为衬托前脸气质,车灯面积自然不能太过小气,全部采用LED光源并且配备自动感应控制。车侧尽显身板,造型和车身线条横平竖直,具备美式的厚重感。后窗和尾窗采用私密玻璃,营造了悬浮式车顶。轮圈规格非常惊人,或许只有22寸的轮圈才能与其魁梧的身材相搭配吧。车尾给人的感觉四平八稳,宽厚的尾灯采用横贯式设计,中间以粗壮的镀铬装饰条进行点缀。

上一页 下一页阅读全文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