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2023 ANCAP新标官方测评首款五星车出炉

2023-12-21 12:31作者:落木编辑:周子博

  快科技12月21日消息,据奇瑞汽车官方,北京时间12月20日上午,澳大利亚新车安全评价组织(以下简称“ANCAP”)发布了2023版新标准下的首批官方检测车型结果,奇瑞瑞虎7 Pro获得最高级别的“五星安全评价”。

  作为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权威的车辆安全评估机构,澳洲ANCAP参考且标定欧洲ENCAP,是检验新车综合安全性能最权威、最严苛的标准之一。

  ANCAP与ENCAP拥有数据互通协议,获得ENCAP“五星安全评价”的车型,在增补针对右舵版型的测评达标后,也可以申请同等效力直接获得ANCAP“五星安全评价”。

  2023年1月1日以来,澳洲ANCAP机构对测试标准再次升级,要求车辆必须在所有测试模块中达到最高安全标准,才能获得ANCAP五星安全评级。

  此次与奇瑞瑞虎7 Pro同批次接受ANCAP官方检测的其他品牌车型中,就不止出现一例“零星评级”。

  斩获ANCAP五星评级的车型意味着几乎可以同等满足欧洲市场对车辆安全性能的要求,此前奇瑞OMODA 5也曾获得过ANCAP 2022版标准的五星安全评价。

  瑞虎7系列是奇瑞出口主力车型之一,其中奇瑞瑞虎7 Pro于今年在澳大利亚上市,很快就获得当地市场欢迎。

  此次瑞虎7 Pro的碰撞测试成绩中,成人乘员保护方面获得了88%的分数;儿童安全保护方面获得了87%的分数;在行人、骑自行车和摩托车人的保护方面获得了72%的评分;在安全辅助方面获得86%的评分,最终获得最高五星级安全评级。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