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高管:可以考虑在美国生产电动车

2021-06-04 09:02编辑:王雨

  据盖世汽车报道,丰田的一位高管表示,如果市场需求继续增长,该公司有可能会将电动汽车的生产转移到美国。这一迹象表明,与其他汽车制造商一样,丰田也正在拥抱电动汽车技术。

  丰田负责美国市场销售的执行副总裁Bob Carter表示,为了满足美国消费者对电动汽车不断增长的需求,该公司或将考虑在美国现有或新的工厂内生产电动汽车。他说道:“当消费者有需求,且业务模式建立起来时,我们就会开始生产。”

  Carter表示,当前该公司还没有在美国投资生产电动汽车的计划,他也没有说明在达到什么样的销量级别之后才会在美国生产电动汽车。他只是表示,在供应链问题解决之后,丰田才会考虑在美国开始生产。

  今年早些时候,丰田宣布将于2022年在美国推出两款纯电动汽车,包括一款名为bZ4X的丰田品牌跨界车,以及另一款尚未命名的雷克萨斯品牌的车型。这两款车都将在日本生产,丰田希望凭借它们在快速增长的电动汽车市场上追赶竞争对手的脚步。重新在美国开始销售纯电动汽车,是丰田的一次业务转折。7年前,该公司宣布停止生产纯电版荣放(RAV4)跨界车,从而退出了美国电动汽车市场。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