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斥资6.24亿美元在印度发展电动车业务

2022-05-10 09:04编辑:王雨

  据财联社报道,丰田汽车印度子公司Toyota Kirloskar Motor宣布,将投资480亿卢比(合6.24亿美元)用于印度的脱碳工作。

  丰田表示,随着印度政府对电动汽车的扶持,公司将专注于在南部卡纳塔克邦生产电动汽车零部件

  “我们预计将新增3,500个直接就业岗位。”Toyota Kirloskar副董事长Vikram Gulat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供应链体系的建立,我们预计今后还会增加更多就业岗位。”

  丰田正将自己的碳中和目标与印度成为制造中心目标相结合,但印度向清洁交通的转型速度比中国和美国等国家要慢。印度电动汽车价格高昂、车型选择较少以及充电站不足导致当地电动汽车普及较为缓慢。

相关新闻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