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汽大众途昂X终身免费保养无法兑现

投诉编号:【1147457】 投诉时间:2024-03-24 22:14 投诉品牌:上汽大众 投诉车系:途昂X 投诉车型:2023款 380TSI 四驱 尊崇豪华版

投诉内容:

汽车购买时赠送的终身免费保养一直没有兑现,2023年2月份购买,2023年8月份进行了免费首保,2023底在购买汽车处进行了续保,在2024年1月份进行第二次保养时,4S点服务人员也找不到免费保养的劵在哪,然后他们帮助跟上汽的客服联系,说是信息没上传全,然后又按说的上传了,从那以后就一直等,到现在打上汽大众的服务电话估计有20多次了,包括4S店服务人员也帮助打过数次,一直说在办理中,一直说,一直说,就是没有任何进展。期间4S店人员从不知哪个后台查到说是已经下发且领取,但是截图上面显示的车牌号都是错的,我严重怀疑上汽人员作假。我自始至终在各个相关APP和众E保公众号上都没有收到过2024年的任何保养券。上汽这么大的企业,没有终身免费保养也不要紧,但不要说有了又不给,还诱导消费者在原购买处续保,实在是太过可恶。

投诉回复:

上汽大众厂家回复:关于客户的抱怨问题,我公司已安排对应经销商与客户进行沟通处理中,最终处理情况或处理结果将第一时间反馈贵网。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