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奕跑中控台异响更换后未解决

投诉编号:【848726】 投诉时间:2022-11-28 11:24 投诉品牌:起亚 投诉车系:奕跑 投诉车型:2019款 1.4L 手动 趣享版 国V

投诉内容:

因为我在质保前我去过哈尔滨走亲戚,就去哈尔滨4S店看了一眼,然后我顺道他说是检查了一下,说是没有啥太大问题,后期我回宜春来了,后期开到2012011年之后,这个右侧的响声越来越大,后期我就到二级代理自由风去检查,他们就拖拉拉,实在不愿意给后期检查,后期没招检查了,检查说是中控台响,他联系哈尔滨4S店之后检查了,说是中控台响,那边4S店给申请,给发个中控台,中控台换完之后还是响,所以我就建议我就往哈尔滨4S店,打电话哈尔滨四家店现在这疫情本身也去不了。现在也整不好,本身疫情现在哈尔滨我也去不了,你说怎么办,因为他那时间就响一直拖到现在,因为这中控台我是提前申请的,拖拉拉到现在一直修大半年多了,一直这车始终都没给我修好。

投诉回复:

悦达起亚厂家回复:您好!接到贵网站的投诉信息,我司高度重视!客户在汽贸公司维修车辆,建议客户与汽贸协商处理。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