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卡罗拉变速箱顿挫车门漏风

投诉编号:【419492】 投诉时间:2019-10-29 07:08 投诉品牌:一汽丰田 投诉车系:卡罗拉 投诉车型:2018款 1.2T S-CVT GL-i智辉版

投诉内容:

6000km后发现变速箱低速行驶时顿挫感明显,低速行驶有拖拽感,掉速快,0-60km/h加速无力,非常费油。市区综合油耗8.5L/100km左右,远高于理论市区工况6.6L/100km,去4S店检查无法查明原因。购车9月末发现汽车车门与车身间隙特别大,形状不匹配,密封条不起作用,漏风,特别是主驾驶位和右后侧门处,方向盘下面,吹得人外侧身体,膝盖及小腿特别凉。在冬天根本没法开车,太凉。已经去了一趟4S店进行查看,与维修(将车身上的门锁钩向车身内侧移动,但实际上没什么效果,仍然漏风。4S店说是车门制造问题,4S店没法解决,只能找主机厂更换维修,希望一汽丰田能改正设计和制造缺陷,解决车身密封性问题。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