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丰田卡罗拉中控台及车身异响售后不解决

投诉编号:【419410】 投诉时间:2019-10-28 19:40 投诉品牌:一汽丰田 投诉车系:卡罗拉 投诉车型:2017款 1.2T S-CVT GL-i 改款

投诉内容:

车子买了2年了,提车3个月出现仪表盘仪表台异响,到4S店试车不给解决,目前开了3万公里仪表台异响没办法自己找纸垫着才解决,现在是过坑洼路段不知道车身还是减震异响出现咚咚响,到4s店又是不给解决,一句话没听到声音,在一个偶发性60-80码行驶中突然车身剧烈抖动提速提不上,必须停车然后在行驶才可以,4s店没有说法,现在是总而言之一句话,到了4S店什么都不给解决,就这人员技术我真是无语。

投诉回复:

一汽丰田厂家回复:您的信息我们已经收到,客户对应部门及经销商已联系您,邀约您到店检查解决问题。感谢您的支持与谅解。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