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A3刹车盘变形刹车时抖动

投诉编号:【403848】 投诉时间:2019-09-05 11:26 投诉品牌:一汽奥迪 投诉车系:奥迪A3 投诉车型:2015款 Sportback 1.8T 双离合 舒适型

投诉内容:

我于2016年1月买了这辆奥迪A31.8T舒服型,开了一年后上高速时发现时速100公里左右刹车车身抖动。因为不常上高速,也没在意,后来发现在城市高架上刹车也会抖。17年11月29日,苏州4S店检测后,给我更换了后组两个刹车盘,问题没有解决,后来更换前组刹车盘后,抖动消失。不久后问题依旧,18年4月4日再次更换前组刹车盘,半年不到旧病复发,18年10月17日,再次更换前组两个刹车盘。但每次坚持不到半年,就会旧病复发,19年3月我去保养的进候,跟4S店要求解决刹车抖的问题,4S店回复车已过三年保,他们不再负责。我想咨询下,肯定哪里存在什么问题,每次给我更换刹车盘都是治标不治本,是什么原因导致刹车盘那么快就变形?还有象这种历史遗留问题4S店可以因为过保而就不再负责了吗?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