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大众奥迪A3车内异味影响身体健康

投诉编号:【402146】 投诉时间:2019-08-30 11:36 投诉品牌:一汽奥迪 投诉车系:奥迪A3 投诉车型:2018款 Limousine 1.4T 进取型 30周年年型

投诉内容:

2017年11月份购买新车,发现气味较重以为是新车都有这个味道,回去开了几个月还是没有散去,并且本人每次开半小时就呼吸道感染,已经验证过无数次。我爱人开车之后过敏,导致过敏性紫癜性肾炎。期间去过4S店,售后一个男接待上车坐了一下说新车都有这个味道。我要求用仪器设备进行检测再处理,他说没有方法检测,只能靠他的鼻子检测。现在我要求尽快给予处理,清除异味的根源。

投诉回复:

车质网已将您的投诉转给生产企业以及政府有关主管部门,我们将会对此投诉继续跟踪,请您持续关注!

相关投诉
最新评论
发表评论...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