变速箱异响5挡挂不上去不给质保合理吗?

变速箱异响,5挡挂不上去。车子没有过质保期,自己在修理厂更换过离合器三件套,没有拆开变速箱,没有拆开变速箱,没有拆开变速箱(重要的事情说三遍!)现在4S店去检查,需要更换变速箱总成,不给质保,让车主自费。不给质保理由,自己更换过离合器三件套变速箱抬下来过。难到车主自己去修理厂更换易损件就不给质保,这是什么霸王条款。

2020-01-19 03:08 乙未年
专家答复:

您好!建议您仔细阅读汽车三包法相关规定:出现以下情况不能享受"汽车三保政策"因不可抗力造成损坏的;不能提供有效发票和三包凭证;汽车用于出租或者其他营运目的的;消费者所购汽车已被书面告知存在瑕疵的;发生产品质量问题,消费者自行处置不当而造成损坏的;因消费者未按照使用说明书要求正确使用、维护、修理产品,而造成损坏的;易损耗零部件超出其明示的质量保证期出现质量问题的;企业事业单位、政府机关为生产公务等购买的汽车是不包括在汽车三包范围内;使用说明书中明示不得改装、调整、拆卸,但消费者自行改装、调整、拆卸而造成损坏的。

政策法规

2020-01-19 07:20
其他网友回答
相关答疑
我来回答...
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
010-65993545-8019  jubao@12365auto.com
车质网版权所有 京ICP备15019238号